一瓶甘油

铁血洁癖
被锁的文不补哦

[白夜追凶/双关]您已加入群聊“音素酒吧好朋友联盟”(1)

谜之wx聊天体,wb发过一点了lof也发一发
应该是cp向不太明显的双关()
大概会很脑残
私设很多,亚楠姐姐和小关早就分手了,没有小饕餮


-

关宏宇终于拥有了一部自己的手机,他不用再用那部除了打电话发短信啥都不能干的破烂小灵通了。

-

亲生的表弟:哥,通过我一下好友成不
亲生的表弟:哥?
亲生的表弟:哥哥哥
亲生的表弟:通过好友啊哥
亲生的表弟:哥!!!!!!
[系统提示: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]

-

[“你巡哥儿🕶”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,你们现在可以开始聊天啦!]

亲生的表弟:周巡,是我
亲生的表弟:你让我哥通过一下我的好友

你巡哥儿🕶:你哥在看现场,他没看手机

亲生的表弟:那你让他看一下

你巡哥儿🕶:你有病吧.jpg
你巡哥儿🕶:我不要命啦打断他看现场?
你巡哥儿🕶:你就等他看完再加你吧

-

[“就着尸块吃炸鸡”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,你们现在可以开始聊天啦!]

亲生的表弟:亚楠,你让我哥看下手机通过下好友

[系统提示: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]
亲生的表弟:??????亚楠???

[“就着尸块吃炸鸡”申请添加你为好友]
[你通过了“就着尸块吃炸鸡”的好友请求]

就着尸块吃炸鸡:死基佬
就着尸块吃炸鸡:要找你哥自己找去

[系统提示:对方还不是你的好友]
亲生的表弟:???????????

-

[“小店今日酒类八折😈”已经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,你们现在可以开始聊天啦!]

亲生的表弟:老板娘,拉下我进讨论组😭

小店今日酒类八折😈:哦了👌

-

[“小店今日酒类八折😈”已邀请“亲生的表弟”加入了群聊“音素酒吧好朋友联盟”]

亲生的表弟:你们谁让我哥看下手机通过下我的好友?

就着尸块吃炸鸡:滚.jpg

你巡哥儿🕶:滚.jpg

亲生的表弟:哎哎哎你们怎么这样
亲生的表弟:我要告诉我哥你们在现场玩手机

就着尸块吃炸鸡:那也得他先加你

亲生的表弟:8888886
亲生的表弟:我给他打电话

小店今日酒类八折😈:我押一百他哥不接

404 no found:我跟一百

育碧今日也绝赞bug:跟、跟一百

就着尸块吃炸鸡:这都一边倒了跟啥呀

你巡哥儿🕶:老关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摁掉了


小店今日酒类八折😈:给表弟默哀三秒钟

就着尸块吃炸鸡:3

育碧今日也绝赞bug:2

你巡哥儿🕶:1

404 no found:结束

亲生的表弟:……
亲生的表弟:哥哥诶———————
亲生的表弟:有人欺负你亲弟弟——!!!!!


-

明明最近在忙期末考,就是想把这个先摸出来…疯狂脑抽选手是我了,考完试开始认真搞这个系列
有可能的话p个微信界面什么的(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2 )

© 一瓶甘油 | Powered by LOFTER